網上人鏈 (直至十二月十九日)

多謝孤草先弄了這個網上人鏈,
我做了一些更新,之後會與孤草繼續做下去。
若你們讀到另外一些關於天星運動的blog,
請寫在comment,或email給我
我們一起做人鏈。

鄧小樺:天星人鏈 / 這是 12 月 13 日:驪歌 ( 隱藏的詩 ) / 倉促之間 / 溫馨提示 / 風中 / 我很認真。拜請廣傳、代貼到各大討論區。

梁寶:敬告沒有上街的朋友:不能被無力感打沉!保衛天星

小西:後wto與天星事件 / 香港人,你為什麼不憤怒?! / 下一站,皇后碼頭

阿晨:在天星,第一次這樣近的面對警方暴力…… / 政府話一定要拆天星碼頭,真的沒有其他辨法嗎? / 天氣冷了,要吃得好……

李智良:並非懷舊 / 反天星清拆一幕 / 天星無題

楚:雨天星 / 我的說話 / 意外的牽連

Wesley:雨天星 / 再天星 / 天星.抹黑香港傳媒

熊一豆:我的反拆天星筆記(1)—歷史 / 我的反拆天星筆記(2)—學習 / 我的反拆天星筆記(3)—香港人 / 我的反拆天星筆記(4)—警權

learnedfriend:殺我歷史,滅我回憶,為何? / 我愛香港,叫得令人汗顏!

Just a Sidekick:天星之聲

呂永佳:我們的方向:向無恥的政府說不!

廖偉棠:中環天星碼頭歌謠

陳智德:蠟淚的問詢 / 失古的悲哀

艾歌:在碼頭吹吹風的日子

花苑:什麼是必須

Kongkee:請不要讓我們的未來失去更多

亞閃閃:正在消失的城市 / 世界

葉愛蓮:過長的 note:工作、天星、香港島

劉美兒:讓人最憤怒的。

怪獸雜貨:拉開保留天星的序幕

Ivy ST:也說天星

子山:天星 / 天星 II

愛蓮:再一次,我們的天星……

M:反對拆卸天星碼頭-自省 / 救天星還是救自己

看不開:2006-12-15

嘉:拆吧拆吧

伊卡:聲音,我們的聲音。

laihiu: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小柔:i sick, therefore i exist

羅宇銘:去天星的旅程

張婉雯:天星鐘樓問卷,請大家幫忙傳開

暈塵:冷熱之間,從天星出發

Miss Lee:Campaign!隨想 / 再記

hey_fruit:看到這種情境, 我快要哭出來了。

Wingman Photo Blog:天星碼頭

孤草網想花園:救救鐘樓 / 「請拿文明來說服我」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網上人鏈 On-line alliance

3 responses to “網上人鏈 (直至十二月十九日)

  1. 也是香港人

    你们这些人简直是在胡闹!!!天星码头的钟楼有什么不能拆的?这也能算历史古迹?就算是,那又怎么样?以前钟楼在的时候,也不见得你们有多关心,有多重视。拆除旧建筑物是每一个城市发展的一部分,而且搬迁天星码头是早已规划好的,当初你们为什么不反对!你们现在才来反对,有没有考虑香港绝大多数人的利益?你们能规划中环至湾仔的交通吗?你们的行为太自私了,令人不耻!香港值得关心的太多了,如果你们这么得闲,不如关心一下香港其他值得关心的事,如弱势团体等等,这还能算你们做了些有用的事,整天只知道跟政府对抗,浪费政府资源,令人讨厌!!!令人反感!!!绝大多数香港人是不会支持你们的!

  2. 引用通告: gucao.net » 救救鐘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