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抗爭報導(至十二月十九日)

小西:鐘樓已被送到堆填區棄置!今日天星繼續集會
鄧小樺:極速拆毀鐘樓之謎!政府犯法!
梁啟智﹕請聽天星請願者說幾句話
林輝:靜坐市民遭包圍
林輝:警察暴力驅趕市民
阿藹:又來漫長的一天…

鄧小樺:天星人鏈 / 倉促之間 / 溫馨提示 /
 我很認真。拜請廣傳、代貼到各大討論區。
梁寶:敬告沒有上街的朋友:不能被無力感打沉!保衛天星
Wesley:雨天星 / 再天星
/ 天星.抹黑香港傳媒

熊一豆:我的反拆天星筆記(1)—歷史 / 我的反拆天星筆記(2)—學習 /
 我的反拆天星筆記(3)—香港人 / 我的反拆天星筆記(4)—警權
阿晨:在天星,第一次這樣近的面對警方暴力…… /
 政府話一定要拆天星碼頭,真的沒有其他辨法嗎?
李智良:並非懷舊 / 反天星清拆一幕 / 天星無題
番茄:12月14日的天星現場
仁心文術: 反拆控訴繼續 警察手段低劣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街頭抗爭 Streets Action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