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戰訊五月廿五日──笨蛋!這是行政暴力!

皇后戰訊五月廿五日──笨蛋!這是行政暴力!– 阿藹

有些人就是分不清何為行政主導與行政暴力,行政主導是需要認受性的,這種認受性可以透過選舉和/或論述去支撐,譬如說,美國的反恐戰爭,除了民選制度外,還有「反恐」論述生產出來的「民意」。

讀更多……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皇后碼頭 Queen's pier, 回顧、反思和展望 Revisits and Reflections

5 responses to “皇后戰訊五月廿五日──笨蛋!這是行政暴力!

  1. 小弟今早曾親身到皇后,並已簽了名
    閣下可查閱就知本人所言非虛

    本人是業餘攪音樂的愛好者,請問你僴需要一兩首歌曲打氣嗎?有興趣的可到我的網誌看看其中一篇叫天星皇后,但如果發生錯誤訊息,可改來這個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chue.rm/article?mid=197&fid=5

    此外我亦剛剛改編了 SHALL WE TALK,歌詞如下

    明月光 為何未照維港
    寧願假扮怱忙 不聽我講
    明明有空 卻寧願去上海
    為何講多佢一句就要上公堂
    平民只盼望對話
    大人只顧去立法
    為何連搭車走快兩步都要控告
    大門外 有靜坐 迴響竟當成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齊來一起手拖手去保維港
    陪你講 陪你講出我們關係何以緊張
    誰怕講 誰會可悲得過獨自打波
    同心 一起保皇后
    就算 四面楚歌
    如果 諮詢真的有效
    何以 仍要通過
    你別呻我

    明日香港 到底會怎麼樣
    憑甚麼可以吸引四海遊客
    如沒有特色 又成日賣假貨
    徒然令競爭對手背後笑著望
    成日都聽見承諾
    原來只係得個講
    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攪好香港
    皇后外 有大家
    同心一起講句不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只想要求誠心對話 別說謊
    陪你講 陪你講出我們關係何以緊張
    誰怕講 誰會可悲得過獨自打波
    同心 一起保皇后
    就算 四面楚歌
    如果 諮詢真的有效
    何以 仍要通過
    陪你講 陪你親身體驗集體回憶更多
    無法講 除非肯放下高官的身段同座
    夜空 傳來歌聲
    何以 要忌諱赤裸
    如果 諮詢是有效
    別要輕輕帶過

    明月光 但願能照維港
    無論特首有幾忙 請聽我講
    shall we talk 不會白講一趟
    對話令我聽得見未來滿希望

  2. 我想尾段不會白講一趟改成不想白講一趟會更好

  3. 如無意外,我應會日內再去皇后貼兩張大字報
    我已寫左,一張係shall we talk
    另一張係天星皇后原創歌詞
    到時會再通知閣下

  4. 已貼左兩張大字報,唔知可唔可以合作呢?
    我想找人在皇后唱歌,為保碼頭齊齊出一分力
    不過問題係缺乏器材

  5. Daniel Wong

    本人的愚見覺得, 清拆皇后碼頭跟日本修改歷史教科書,藉以隱瞞及粉飾日本在戰爭期間的暴行,是沒有任何分別的.
    大家想一想, 為何香港會有皇后碼頭? 其實, 皇后碼頭背後的歷史價值, 不只因為它代表了香港曾倫落為英國的殖民地, 而是因為滿清政府的無能, 於鴉片戰爭戰敗後, 把香港 讓給英國成為其其中一個殖民地.
    所以清拆皇后碼頭, 就等同修改這段歷史.

    所以本人認為清拆皇后碼頭者最終將成為歷史罪人.

發表迴響

